咬一口脆脆锅巴

【LCK】Perfect Chaos(1)

本章有尺熙婆莲出纳一句话猫驼

  

现在是凌晨四点,但韩旺乎的手机三分钟响了六次。

他蜷在被子里晕晕乎乎地想,是私生吗?虽然我两点才下训,虽然我也睡不着,但是你这个点打进来还是太过分了啊。

手机又响起来,韩旺乎忍无可忍了,准备接起来痛斥一番;但是来电显示的名字让他以为看错了,机主怎么会半夜给他打电话——

接起来,声音还是下意识地放轻了:“喂?光熙呀?”

对面的人沉默着,只是吸了两下鼻子。

“这么晚了,有事吗?你现在在哪里?安全吗?”

“我,还好,”终于开口了,但声音里有说不出的颤抖:“我不是那个能留住你的人,对吗——”

韩旺乎觉得自己的心都被挤成一块海绵了:“不是的呀,光熙,我一直都……”

“载赫?”

好吧!韩旺乎想。

 

金光熙絮絮叨叨讲了很多,但是鼻音太重了,韩旺乎只能听清载赫这两个字。他一边配合地嗯嗯啊啊一边走神,心想狗崽子真是好命啊。

回过头,电话里已经换了另一个声音:“啊,peanut nim。我是deft……”

韩旺乎正襟危坐:“赫奎哥好。”

“唔,光熙今晚喝醉了,他要打电话,我没拦住,又不能真的让他打,就……没想到真的会接呢,打扰你了,很抱歉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韩旺乎表忠心:“没有的事,我也很关心光熙。他好点了吗?”

金赫奎的声音迟疑了一下:“好像没有……珉析也喝醉了,他们两个不知道在说什么……”

两个人诡异地沉默了半晌,还是韩旺乎主动开口了:“那么,就先这样吧?赫奎哥去照顾光熙珉析吧,我——”

他谨慎地选择了字眼:“我不会乱说的。”

“好的,那么,真的感谢旺乎了。晚安。”

“赫奎哥晚安。”

 

下午韩旺乎特意晚十分钟到了训练室。果不其然,郑志勋和崔玄凖去了小卖部;孙施尤电脑开着,人却不见踪影。朴载赫复盘着昨晚的训练赛,把进度条拖来拖去。

韩旺乎一屁股坐在他旁边:“载赫啊,施尤呢?”

轻飘飘的眼神扫了一下: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别那样看人啊,很可怕,”韩旺乎打他一下:“你知道吗,昨晚,不是今天凌晨……光熙给我打电话来着。”

朴载赫皱起眉:“大半夜的,他干嘛给你打电话?为什么是你?”

“我不知道啊!他喝醉了,说了什么,我也听不清楚,应该是打错了吧?我和光熙不是那种能喝醉了互诉衷肠的关系,是吧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,他跟赫奎哥和珉析在一起玩,然后……”

“志勋费尽心机也没挤进去的小团体啊,真可怜。”

“什么啊?”格子裤提着满满一大袋零食走进来:“什么啊?你们提到我名字了?在说什么啊?你们两个干嘛呢?在说什么啊?”

韩旺乎望过去,连崔玄凖都在探头探脑。

“是98年生才能听的事情哦,你们不要理,”潇洒地挥挥手,转头继续冲着朴载赫,只是压低了声音:“那么,载赫知不知道光熙想要打给谁呢?”

“呀!”这次是真的急了:“我不知道啊,反正不是我。他不会跟我讲他的想法的,就只能猜,猜对了完事猜错了拉倒……不知道!”

“看来,”韩旺乎小心地看他的神色:“是真的分掉了呢。”

“不要试探我,没有用。”

 

打听不出什么来了,韩旺乎遗憾地想。他坐在孙施尤的椅子上,打开ins,金赫奎已经上传了昨晚三个人的合照,小红心下的一行小字里有熟悉的、每天坐在右手边的头像。电脑上仍然是排位准备的页面,但是右下角的数字在逐渐增加。

孙施尤回来了,带着他的红薯干。

“呀韩旺乎!坐我位置上不训练干嘛呢?快滚开。”

韩旺乎坐着没动。

“滚开。”孙施尤用膝盖把他往左顶了顶,然后迅速地点开了消息框。 

只有一瞬,但是韩旺乎还是看见了,左上角带着“3”的id,和两个人你来我往满页的“kkk”。

“施尤呀,”他终于站起来:“英雄联盟不是恋爱软件。下路情侣会被人当狗杀。”

 

训练赛打完复盘完已经到了近十二点,本来要五个人集体出动觅食的,但孙施尤以“偷窥狂”为罪名拒绝和韩旺乎同行,拉着朴载赫先走了。上中在舒服的冷气里昏昏欲睡,除了打野。他想了半天,决定开口:“各位,我有一件事情——”

崔玄凖迅速抓起自己的包站起来:“各位,我饿了,我去找点东西吃。”

“呀!怎么这样?不听我把话说完嘛?”

“不敢随便听哥的秘密,”小圆眼镜严肃地说:“上次听完一周没睡好。我走了!需要带什么kkt!”

于是中野两个人在训练室里安静下来。郑志勋等了一会,敲敲旁边人的桌面:“哥不说吗?”

“唔,说啊。我有一个朋友,他接到了一个虽然已经生疏但还是很重要的朋友的电话,但那个朋友喝醉了,说了一些有点尴尬的话。那么,我的朋友应不应该打回去,确定一下他的朋友的现状,顺便安慰他几句呢?”

“虽然已经生疏但还是很重要的朋友——是京浩哥吗?京浩哥给旺xi打电话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哦?”

“啊不是!好吧,被骗到了,是我接到的电话。但是志勋只需要告诉我你会不会打回去。”

“那就打呗。”

“可是他喝醉了!万一不记得了不是自投罗网吗?”

“那你的朋友的这位喝醉的朋友当时没有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吗?拐个弯确认一下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那两位,一个我不太熟,另一个又太聪明了……不过也算一种办法。”

郑志勋的表情若有所思:“感觉,已经能把旺xi整个故事拼出来了呢。”

韩旺乎已经准备穿衣服去楼下便利店了,电光火石间,想到那条ins。

“哎呀,”他拍拍郑志勋的头:“志勋很坏。”

“嗯哼~~~~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